阿粒

我要做一只强大的种草🐔

最近心水的两个包!Chole的Lexa和mk的最新的双肩包。
不知不觉Chole的包包就出到L啦,作为撑起整个秀的包,百搭就不用说了100分。看似平淡的设计却给人超级贵的感觉!(实际也很贵…)肩带款度是今年最流行的宽宽的“我就是背了个帅气的包”的宽度。作为一款斜挎包它居然不能拆卸肩带,但是手提的手柄是可以拆的哦。就是这么傲娇,我这么帅妹子你乖乖斜挎我就好🙄但是就是喜欢这么傲娇的啊!背这个包的妹子应该是个有味道可以帅气但是依然可以温润如玉的姑娘。
mk的这款双肩包的厚度和廓形就让人很舒服,感觉和另一款mc家的头牌双肩比起来,质感更足。明线口袋沉稳又可爱,翻盖大小刚好,小个妹妹背起来都可以显高啊。莫名觉得这个双肩包就是个心里有无数小九九的圆胖子,也是喜欢的不得了!平时出去旅行读书都可以呀,你看我背着一个双肩包但是依然很有格调。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