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粒

我要做一只强大的种草🐔

今天和一个学妹神奇的认识啦,然后在台湾的她给我推荐了去台湾可以买买买的东西呀。
向大家重点介绍,去台湾必去,新光三越的ipsa专柜做免费的皮肤测试。
我觉得哦皮肤测试这个东西肯定是很有必要的,随便看着那些产品介绍依然很容易买到自己不合适的东西啊,就很容易烂脸长痘呀。
因为湾湾人民的服务态度都很好,所以柜姐超级nice,做测试基本要一小时的时间,很靠谱有没有,做了也不会一直劝你买买买啊,这个是重点啊。但是我依然要向大家推荐的是IPSA的自律循环乳。但IPSA家分得其实很细!自律循环系列产品主要有四种~
自律循环保湿乳液(1、2、3、4)主打:保湿!
自律循环美白保湿乳液(1、2、3、4)主打:保湿+美白!
自律循环修护菁华液(1、2、3、4)主打:保湿+美白+修护!
自律循环舒缓液(1、2)主打:预防敏感+低刺激!
这样超级靠谱有没有呀,很温和,是把皮肤调整到很稳定的状态,因为大学长期熬夜啊,现在都想换脸了,痘痘都是,但是学妹反映哦,用了两个月真的超级好,超级稳定的。反正粒子我自己是一定会去做皮肤测试啦,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比花一堆钱买东西正确的多哦。

评论

热度(5)